二〇一九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相关活动在杭州举办

二〇一九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相关活动在杭州举办
2019年07月23日 08:15 人民网

原标题:二〇一九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相关活动在杭州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杭州7月22日电  7月22日,2019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第三次会议欢迎招待会在杭州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并致辞。当天,陈晓光还出席了2019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陈晓光表示,工商界是引领亚太和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ABAC在促进亚太区域和全球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亚太工商界继续发挥企业家精神,共建开放型亚太经济,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坚定不移地推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为亚太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APEC经济体工商界领袖、智库和中外方企业的近600名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3日 07 版)

(责编:栗翘楚、庄红韬)
陈晓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