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紫金山荧光跑 一起点亮美龄宫“最美项链”

七夕来紫金山荧光跑 一起点亮美龄宫“最美项链”
2019年07月23日 08:04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七夕来紫金山荧光跑 一起点亮美龄宫“最美项链”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彦)又到七夕佳节,一年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今年紫金山将继续举办七夕千人荧光跑,美龄宫“最美项链”将由跑者再次点亮!

  记者了解到,2019年紫金山七夕荧光跑将在8月7日(农历七月初七)开启,作为全国为数不多以“甜蜜酷跑”为概念的大型七夕文化活动,本次荧光跑由南京旅游集团、中山陵园管理局和玄武区政府主办,南京钟山风景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钟山体育运动公园为起点,紫金文化广场为终点。去年七夕节,随着参赛选手的跑动,环绕美龄宫的五彩光束将被逐个点亮,从空中俯瞰仿若夜空中璀璨的宝石“项链”。今年的美龄宫点亮仪式还将继续升级。此外,今年首次登场的七夕文创市集将于8月3日-7日免费开放。

  本届紫金山七夕荧光跑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将持续到8月3日中午12时,参赛者可通过微信搜索“漫钟山”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

美龄宫 紫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