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编号:2019-085

  债券代码:128038       债券简称:利欧转债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

  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先生(以下简称“转让方”)的通知,其协议转让给台州富浙新兴动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台州富浙”或“受让方”)的共380,410,000股股份已于2019年7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2019年7月2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先生与台州富浙新兴动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王相荣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12,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9%)股份协议转让给受让方;王壮利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67,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2%)股份转让给受让方。有关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

  2019年7月22日,公司收到转让方发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转让方已将其合计持有的380,410,000股股份过户给台州富浙,相关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7月19日办理完毕。

  二、本次股份变动具体情况

  ■

  三、其他事项的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相关人员在不得买卖公司股份的期间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本次股份转让而违反履行承诺的情形。

  2、转让方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数量、比例、价格等情况与此前披露的一致。

  3、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政府纾困资金扶助支持主体原定为台州农银凤凰银桂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后因自年初至今具体实施情况发生变化,方案变更,受让主体改为台州富浙新兴动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编号:2019-086

  债券代码:128038       债券简称:利欧转债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曾钦民先生的离职申请:曾钦民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曾钦民先生的离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曾钦民先生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曾钦民先生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及董事会对曾钦民先生在公司工作以及任职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