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0                 证券简称:中国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27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16日以书面及邮件通知的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7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位,实际出席董事8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齐子鑫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订英腾教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原始股东兰涛、童喜林、吕铁、深圳市德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中国高科关于收购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30            证券简称:中国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28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高科”或“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英腾教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腾教育”)及其原始股东兰涛、童喜林、吕铁、深圳市德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德赋”)签订《关于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2017年6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英腾教育51%的股份。后续公司已完成《关于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等相关协议的签署及股份转让款项的支付。2018年1月,公司持有英腾教育51%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详见公司临2017-027号、2017-053号、2018-002号、2018-025号公告)。截至目前,英腾教育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7月22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英腾教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英腾教育、兰涛、童喜林、吕铁及深圳德赋签订《补充协议》。

  该《补充协议》约定,中国高科、英腾教育、兰涛、童喜林、吕铁及深圳德赋一致同意:

  《股份转让协议》第12条:“若根据英腾教育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英腾教育2018年度的净利润大于人民币20,000,000元的,且中国高科已根据本协议完成了英腾教育51%股份的收购,则中国高科将按照本协议约定的价格继续收购英腾教育剩余49%股份。该等收购应于英腾教育2018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之日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及交割。”

  变更为:“若根据英腾教育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英腾教育2018年度的净利润大于人民币20,000,000元的,且中国高科已根据本协议完成了英腾教育51%股份的收购,则中国高科将按照本协议约定的价格继续收购英腾教育剩余49%股份。该等收购应于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付款及交割。若未能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付款及交割,各方于2019年10月31日前可就付款交割时间是否展期进行协商。若各方协商未能达成一致,届时亦未能完成付款及交割,则应按照本协议约定承担相应责任。”

  除前述内容外,《股份转让协议》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要求,及时披露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3日

中国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