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
2019年07月23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2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91号)。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已完成标的资产过户以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新增股份登记上市手续。

  公司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内进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工作,就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涉及的新增股份办理登记上市手续,同时还需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上市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公司章程修改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交易相关方作出的重要承诺事项如下:

  ■

  ■

  注:在本次重组方案实施前,天津市浩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股份无偿划转方式受让同一实际控制人下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并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浩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继承了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期承诺,其所作出的其他相关承诺详见上市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的《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在本次交易过程中,上述承诺的主要内容已在《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披露。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上述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相关方均正常履行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行为。公司将持续督促各方严格按照承诺履行相关事宜,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