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证券:6月家具社零数据有所改善 关注相关标的

德邦证券:6月家具社零数据有所改善 关注相关标的
2019年07月22日 21:1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德邦证券:6月家具社零数据有所改善 关注相关标的

德邦证券指出,6月家具社零数据有所改善,建议关注顾家家居、敏华控股和梦百合,推荐尚品宅配、欧派家居、大亚圣象。6月家具类社零数据同比增长8.3%,环比增加2.2个百分点。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54,环比下降11.71点,同比上涨17.49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为858.4亿元,环比下降8.32%,同比上涨12.97%。目前家居行业的标的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市场对四季度竣工回暖和交房提速带来家居公司业绩修复的预期较高,推荐定制家居龙头尚品宅配、欧派家居。成品家居板块竞争格局相对较优,今年原材料价格整体下行,建议关注组织经营管理持续调整、估值处于低位的顾家家居、敏华控股和梦百合、喜临门。此外,推荐估值渐入底部的木地板和人造板龙头大亚圣象,建议逢低买入。

大亚圣象 敏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