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天河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22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天河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7日,天河区反邪教协会组织辖区内各街反邪教志愿者及关爱对象,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以及北回归线公园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们在艰难革命斗争中表现出的奋勇抗争、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认同感,坚定爱国信念,提升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对北回归线公园主题教育宣传栏的学习,参与活动的关爱对象们充分认识到邪教不仅仅只骗人钱财,还有着险恶的政治目的。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才有可能得到实质增强。(文/章程、钟文心)

  专稿

北回归线公园 邪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