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日月光中心美食广场全新升级以场景革命助力商圈优化

上海日月光中心美食广场全新升级以场景革命助力商圈优化
2019年07月22日 02:12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海日月光中心美食广场全新升级以场景革命助力商圈优化

近日,与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对接,毗邻上海人文地标田子坊核心商圈的一站式吃喝玩乐约会地上海日月光中心,B2美食广场升级开业。此次升级揭幕,上海日月光中心携手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打浦桥街道办事处联袂打造LOVE BOOM“爱的爆爆”爆米花公益项目。

一元连结,爱心无限

全国首个6米巨型爆米花机亮相LOVE BOOM“爱的爆爆”公益项目现场,仅须投币1元即可获取1杯香脆可口的爆米花,爆米花机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云南省孟连县等嘎拉村小学,为学生提供爱心午餐经费。

“爱的爆爆”公益项目体现的不仅是上海日月光中心的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向整个社会传达出一种企业的心声,让企业与公众携手,共同呼吁更多的市民了解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

场景升级,多元地标

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的上海日月光中心,在B2美食广场升级改造时重塑商场体验场景,深度把握用户需求及痛点,将场景思维变成一种习惯,通过场景思维为产品定义了新的价值创造和红利。

重装再启的美食广场划分为以黄色为主色调的“金日区”,朦胧、洁净的“月区”,完美连接人、场、货,多元化沉浸式场景主题区满足不同受众的情感需求,做到真正的以受众为中心,味觉、视觉、触觉三重新体验开启全新场景,以场景革命提升商场体验。

聚拢人气,创新体验

在此次升级改造中,众多网红品牌争相入驻上海日月光中心。《奇葩说》选手颜如晶的酥脆爆汁炸鸡店颜小小、口感与颜值兼备的汴京茶寮、炸鸡与冰激凌新奇碰撞的CH IC POM PON等数家网红店铺集结,掀起新一轮拔草狂潮。

升级开业当天,众多店铺出现大排长队的盛况,呈现“一食难求”的超人气现场。创造了新的话题热点,也让上海日月光中心进一步成为了周围居民、白领群体、千禧一代聚会的新聚点,成为打浦桥商圈的“尖叫点”。

未来范式 深化场景

B2美食广场的升级是上海日月光中心场景革命迈出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布局中,日月光广场已经做好了整体深化、全面打响商业场景化的规划。下半年,上海日月光中心根据不同时间、空间,举办不同活动深化多元化沉浸式场景主题。7月份,燃爆夏日的啤酒节率先首发,更有其他融合运动、涂鸦、音乐等元素的系列精彩活动陆续见面,在不同阶段创造不同的场景,用场景增加不同受众的黏性,场景与人的边界持续溶解,迭代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