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谴责暴力事件 特区政府必定严肃跟进

林郑月娥谴责暴力事件 特区政府必定严肃跟进
2019年07月22日 22:30 新华网

原标题:林郑月娥谴责暴力事件 特区政府必定严肃跟进

  新华社香港7月22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强烈谴责冲击香港中联办的暴力行为,并表明特区政府必定严肃跟进,依法追究。

  林郑月娥22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传媒时表示,对于7月21日游行后发生的连串暴力行为,特区政府必须强烈谴责。她说,部分激进的示威者,恶意包围、冲击中联办大楼,以及污损国徽,公然挑战国家主权,触碰“一国两制”的底线,而且伤害民族感情,让全城愤慨。

  此外,林郑月娥也对元朗发生的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表明特区政府同样会全力调查跟进,依法追究。她说,香港是一个法治社会,不容许任何暴力行为发生。

  林郑月娥指出,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只会助长更多暴力,最终受害的是香港社会和全体市民,她呼吁社会各界和每一位市民,一起维护法治,向暴力说不。

  新闻链接:

  香港社会各界严厉谴责激进示威者冲击中央政府驻港机构

  香港各大政团社团一致谴责激进示威者围堵香港中联办暴行

  新华时评:民族感情不容伤害 中央权威不容挑战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强烈谴责激进示威者冲击中央政府驻港机构

林郑月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