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欧联冠军奖杯亮相日本,名宿科尔看好兰帕德教练生涯

切尔西欧联冠军奖杯亮相日本,名宿科尔看好兰帕德教练生涯
2019年07月22日 20:08 界面

原标题:切尔西欧联冠军奖杯亮相日本,名宿科尔看好兰帕德教练生涯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切尔西前往日本进行季前热身赛,最终0-1不敌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举行本场比赛的横滨日产体育场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球场,本场比赛进场人数高达61012人,在该球场有史以来进场人数纪录中排名第四。

赛事期间,切尔西还将2018-19赛季欧联杯冠军奖杯带到日本,面向球迷进行展览。由切尔西赞助商优科豪马轮胎组织的中国球迷观战团有幸亲睹这座奖杯,并与之合影留念,仿佛五月底切尔西4-1战胜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还历历在目。

在球迷见面会上,吉鲁、佩德罗、阿什利·科尔悉数亮相。面对川崎前锋的比赛中,新任主帅兰帕德首秀告负,但切尔西名宿阿什利·科尔认为,“邀请弗莱克回来是俱乐部一个很好的规划。球迷们都爱戴他,他本身也对俱乐部了如指掌。上赛季在德比郡他给了年轻球员很多机会。这将是一份艰难的工作,但我相信他会做得好。”

“他是切尔西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是很难做到的。他也一直是切尔西的领袖之一。现在很高兴看到他在作为教练在切尔西扮演另一个不同的角色。”阿什利·科尔说道。

日本之行最后一天,优科豪马轮胎观战团还参观位于茨城的优科豪马D-PARC轮胎性能测试场,其面积达76万余平方米,拥有最大倾斜角度为41°斜坡的高速椭圆形跑道及日本最大级别的圆周跑道。切尔西球迷在观赛之余,还获得一次刺激的轮胎测试体验。

 

兰帕德 切尔西 科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