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7月22日 20:49 封面新闻

原标题: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今日,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各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总部设在阿布扎比。

滴滴称,此创新产业伙伴关系旨在中东北非地区就共享经济和互联网消费行业探索广泛的合作, 推动完善中东北非地区数字商业生态。

根据公开资料,Symphony投资基金的投资者包括中东北非地区多家跨国产业领军企业,具有广泛的地区和国际金融、产业影响力和完整的工商业覆盖体系。其中,Emaar是立足迪拜的房地产、酒店、娱乐、电商综合集团;Noon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Aramex是中东物流产业领袖;Americana则是中东最大的食品企业。

滴滴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