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悦城,所有事物都是“现象级”,T3揽悦更是火爆现象级

在大悦城,所有事物都是“现象级”,T3揽悦更是火爆现象级
2019年07月22日 18:07 界面

原标题:在大悦城,所有事物都是“现象级”,T3揽悦更是火爆现象级

NO. 1|壹

开业近一年,杭州大悦城早已不只是一个购物中心,而是“现象级事件”的代名词。

最新一代的星巴克臻选店,上个周末刚刚开业,人群直接排队到了街上;这两天正在上映的五月天演唱会电影,一天之内就被粉丝包场7次。

至于周末去大悦城吃个饭,前面还有100多桌等候,那更是常事。

没错,在中国,大悦城可不只是一座购物中心那么简单。

2007年,首家大悦城在北京西单开幕,用40多个独有潮牌、十字连廊超宽阔天幕广场、大挑空中央舞台,震动了京城。

北京西单大悦城是国内首家开业的大悦城

2012年开幕的上海大悦城,又在屋顶上竖起巨型摩天轮,分分钟成为长三角情侣的打卡胜地。

每落户一个城市,就迅速擦亮它在一众购物中心里的辨识度。

去年夏天,大悦城落地杭州,媒体称之为“流量大咖”,毫不吝啬地用出“900万人都沸腾了”的标题。

70多家新品牌都是杭城首店,还带来了国内首个18M高顶层室内风洞飞行、30米沿街面室内恒温潜水馆,杭州首个36米滑道滑雪场、首个双巨幕影院BONA博纳国际影城、首家2300㎡室内萌宠动物城……

Opening soon的围挡一经撤去,人潮就汹涌到了今天。

杭州大悦城已是城中潮流新地标

除了每天刷着你关注的自媒体和朋友圈,大悦城这样的网红综合体,还出现在无数楼盘广告里:地铁X站直达大悦城,步行XX分钟就到大悦城,距大悦城直线距离只有XX米……

地标就是地标。

一如当年的万象城悦玺,嘉里中心的逸庐,核心地段+爆款购物中心+地铁的爆款配置,让很多人期盼,能在大悦城之上,拥有一套“硬核资产”。

机会终于来了,时隔两年后,大悦城终于要推出最后一幢商办小户型——T3揽悦。

整整400多套商办小户型,首开一期280套房源已基本售罄,总价在200万左右。

NO. 2|贰

为了这批房子,有些人,足足等了两年。

2017年,杭州大悦城推出T4铂悦。短短一个月内销售一空,一位丽水客户拿走25套,一位温州买家拿走16套。

由于有外销证,客户中还有意大利人、中国台湾人,甚至还有一位中国香港买家,一下子就买走了32套。

要知道,那个时候,大悦城还没有开业啊!

作为中粮旗下顶级综合体品牌,杭州大悦城能拿出来出售的部分总共只有4幢。除了T4铂悦,另外2幢T1和T2,根本没给普通购房者机会,而被两家基金公司,整栋拿走。

杭州大悦城商办小户型区位示意图

这两家公司,一家来自上海、一家来自美国。

他们出手的理由也如出一辙:第一,看好杭州市场,要在杭州核心区域进行资产配置;第二,根据公司的整体战略布置,需要将一部分业务总部转移到杭州。

买下大悦城之前,他们几乎看遍了杭州整个写字楼和商办市场,最终决定双双落子大悦城。

既是看重其强大央企背书,又是对整个申花板块的信心体现。

所以,对普通购房者来说,T3揽悦,是杭州大悦城仅存的可售产品了。

大悦城T3揽悦精装大堂效果图

揽悦70%左右的户型,面积在约58㎡左右,分平层和LOFT两种产品,预计最低总价在150万左右。

和T4铂悦相比,整栋T3揽悦,位置更好,沿余杭塘河而建,是标准的沿河景观房。同时,在产品的尺度,以及相关硬件的配置上,都做了Update。

比如,一楼的挑高大堂,层高达13.96米,完全是星级酒店的即视感,气度惊人。

外立面采用双层中空LOW-E钢化玻璃幕墙,以装饰条的错落变化,形成不同的立面肌理,既简约大气,又有良好的采光面。

NO. 3|叁

住在这样一家超级网红综合体之上,未来揽悦的业主,吃喝玩乐的画风可不是一般的潮。

普通购物中心的配置,无非一楼二楼各种大牌标配,顶楼有影院,负一楼带个超市。哪家离家近去哪家,都差不多。

但大悦城,用无数条能满足多种需求的“动线设计“,硬生生把一个购物中心做成了”魔术盒“。

在一楼的咖啡店里喝杯手冲,同一层就有MUJI,有长红多年的美国设计品牌大CK(Calvin Klein Jeans),还有这两年女生人手一只包包的新加坡品牌小CK(CHARLES & KEITH);

在五楼的NB里淘双潮鞋,去全爱工匠玩一会diy,一转身,未来动物城里还有可爱的精灵憨态可掬地等着你;

凭借良好的动线设计,大悦城吸引了大量人气

到了饭点,更不用担心要跑上跑下找吃的。

和其他综合体餐饮区域相对集中在某个楼层不同,大悦城里,几乎在每一层都能找到享受舌尖礼遇的圣地。

无论是去《欢乐颂》里奇点和安迪第一次约会的尚品天泰感受东南亚风情,还是在兰巴赫见证德餐届第一品牌的豪迈,或者干脆在宴遇体会分子料理的神奇,总有一款可以安放味蕾。

盛名之下,甚至诞生了一大批”大悦城控“。家住桥西的Q妈,现在平均每周要去大悦城3次以上。

Q妈是一个5岁孩子的娘,一个自由职业者,对美食和潮流也都情有独钟。

横跨5层的超长扶梯是大悦城的标志之一

一进门就直通5楼的超长扶梯,瞬间就让shopping mall变身梦幻城堡,一大一小两个女人都做了回公主梦。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综合体里溜娃,最难的就是达到“双方共赢”。娃喜欢的地方,大人常常无事可干;大人想坐一会的店,娃又待不住。

那次,在四楼等奶茶的同时,女儿看见边上有一个陶艺馆,兴致盎然。一体验,Q妈立刻刷支付宝办了卡。

后来,Q妈才发现,这个面积约2000㎡,以蒸汽朋克为主题的马力印巷,涵盖了手作、陶艺、杂货铺、博物馆等多种业态。几乎一个区域就能完成溜娃+美食+逛街+移动办公的所有环节。

NO. 4|肆

与商场年轻潮流气质高度吻合的,是整座T3揽悦,主打科技时尚的设计风潮。

大悦城这次推出的商办小户型,由全球知名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迪操刀设计,不仅室内室外全部精装修交付,而且把智能化武装到了牙齿。

走进1套T3揽悦,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全屋灯光照明、遥控窗帘开闭。躺在沙发上,轻触屏幕,就能让整个空间,变成安睡屋。

即使人不在家里,也可远程操控。

大悦城T3揽悦LOFT户型样板装修示意图

而未来,通过红外遥控,整个屋子的电器,包括空调、电视、冰箱等,都可以接入全屋智能系统,简直潮到爆。

卫生间里的大魔镜,外观与普通镜子一模一样。其实里面内嵌了体脂秤和皮肤检测仪,随时随刻反馈身体状态。

它还可以播放新闻,早上刮胡子时,涂上白色剃须泡沫,哼着歌曲,就能知晓天下大事。

桌上有一个小巧的白色萌盒,主要用于环境监测,温度、湿度、PM2.5,你最关心的环境数据,都能及时知晓。

大悦城T3揽悦LOFT户型样板装修示意图

58㎡的LOFT主力户型,开间4.5米,进深达到9米。在商办小户型中,这样的比例并不多见。

南面是整面的超大落地窗,晴朗的日子里,阳光满屋,温暖宜人。

一层层高超过2米,并在入口处做了局部挑高,尺度宜人。

整个一层是休闲空间,包括独立的卫浴间、开放式操作平台,以及一个既可办公又可会客的私密区域。

对大量的创意工作室、设计工作室而言,这里是脑力激荡的场所,众多奇思妙想将在这里诞生;疲倦了,还能泡杯咖啡,或者打开电磁炉煮个面。工作之余,享受些许惬意。

大悦城T3揽悦LOFT户型样板装修示意图

二层是相对安静的休息空间。楼梯上去,左右各有一个休息区域。拉上帘子,就是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

无论是大脑充电,还是小憩片刻,这里都是最好的去处。

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效率和舒适,而这,正是高净值人群,最为看重的需求。

NO. 5|伍

中国社科院刚发布了《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2019)》。文中预测,2019年全国房价预计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可能还要超出。

这是什么概念?目前余额宝收益年化在2.4%左右,一年期存款利率是2.75%,较好的银行理财在4.5%左右。

预测存在不确定性,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达成共识:那就是在当下,房子仍是国民最好的资产配置之一。

作为爆款商业边上的“硬核资产”,现金流稳定、流通性好,简直是市场的最爱。

万象城悦玺,卖的时候差不多2万多一平方,现在一套50㎡左右的月租金,基本在6500以上。

大悦城悦街滨水街区效果图

若是出售,目前二手成交价超过5万/㎡,涨了近一倍。逸庐最贵一套单价突破了20万/㎡。

1套T3揽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和大悦城之间,不仅有空中连廊相接,整个地下室也可直通,未来业主下了楼,就是商场。

窗外是城里罕见的双水景。除了南沿余杭塘河,其北面,直面整个水秀舞台。

水秀舞台由大悦城斥巨资打造,约2000㎡的下沉式广场上,最新的水幕科技和各种时尚元素,在一个平面上融合生长,建成后将是城中潮流新地标。24小时营业的悦街滨水街区也在边上,根本不用担心夜宵去处。

地铁10号线隐秀路站就在这里,等到通车后,大悦城就是不折不扣的地铁上盖。而一站之隔的地铁5号线首通段目前已经开通。

水秀舞台实景图

大悦城地处申花核心,周边写字楼林立,加上申花一带,正在全力打造运河CBD。

周边分布着北部软件园、国际生命科技小镇、智慧网谷小镇、运河财富中心、工业设计小镇5大产业配套,高端租赁需求旺盛。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包括温州商会、台州商会、东阳商会的一大波购房者集体杀进了大悦城售楼处。他们中的有些人,两年前,错过了T4铂悦。

好在虽等待漫长,至少还能聊以自慰。

大悦城T3揽悦,预计近期还会加推,请意向者持续关注!

大悦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