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孙怡在哥外交学院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

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孙怡在哥外交学院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22日 14:3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孙怡在哥外交学院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19年7月19日,驻哥斯达黎加使馆临时代办孙怡应邀赴哥斯达黎加外交学院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外交学院副院长克拉拉蒙、外交部对外政策司司长博拉尼奥斯等二十余名高级外交官出席。

  孙怡从“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经纬、提出背景、核心理念和现实意义等方面着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一带一路”的丰富内涵、中拉共建“一带一路”的丰硕成果和广阔前景,强调哥斯达黎加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参与方,驻哥使馆愿同哥各界加强沟通协作,深挖合作潜力,推动中哥关系再上新台阶。

  讲座结束后,孙怡与在场哥外交官就如何推动中哥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等议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友好。哥外交官均表示,此次讲座增进了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将从更广阔的视野看待哥中关系和双边互利合作。

外交学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