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希望上交所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度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希望上交所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度
2019年07月22日 09:43 财经网

原标题: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希望上交所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度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致辞时表示,希望上交所把握好科创板的定位,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度,着力支持有发展潜力、市场认可度高的科创企业。希望科创板公司以上市交易为契机,完善公司治理真实、准确、完整披露信息,严守四条底线,以扎实的业绩和成长回报股东、回馈社会。希望中介机构切实提升执业质量。也希望广大投资者熟悉掌握科创板各项制度规则,强化风险意识,正确认识,理性参与科创板的投资交易。

信息披露 证监会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