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影院主打IMAX激光放映系统

新建影院主打IMAX激光放映系统
2019年07月22日 02:12 新闻晨报

原标题:新建影院主打IMAX激光放映系统

近日,CGV控股有限公司与IMAX Corporation、IMAX China Holding Inc.宣布计划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在中国新签40家IMAX影院。加上新签约影院,CGV目前在中国、越南和韩国等地开业及签约待建的IM AX影院总数超过170家。CJ CGV中国总裁张京淳对此次合作表示:“近年来,中国观众越来越喜爱选择具有沉浸感的观影体验,随之也加深对IM AX观影体验的强劲需求。IM AX不仅研发出新一代激光放映技术,IMAX的电影片单也日益丰富。这也让CGV更加期待与IMAX的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伴随着强劲的本土和好莱坞影片片单,中国市场继续表现出对IMAX观影体验的强劲需求。截至7月14日,IMAX影院在中国大陆影院已产出16亿元的票房。目前中国市场已开出超过600家IMAX影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