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董登新:科创板把尊重市场决定机制做到了极致

[科创板]董登新:科创板把尊重市场决定机制做到了极致
2019年07月21日 21:16 全景网

原标题:[科创板]董登新:科创板把尊重市场决定机制做到了极致

  全景网7月21日讯 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即将上市交易,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对全景网表示,无论是从定价还是对交易的管制来看,科创板的市场化水平很高。传统的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相对来说市场化程度要低一些。例如传统A股市场的新股发行定价,是有23倍发行市盈率的上限管制;新股上市头一个交易日,有44%的涨跌停板的限制。科创板把以往的新股发行规则都打破了,科创板的新股发行定价没有23倍发行市盈率的管制,而是自由的市场化定价;新股上市头五个交易日取消涨跌幅限制,第六个交易日开市涨跌停板是20%。这充分尊重了市场决定机制,科创板把这方面做到了极致。(全景网) 

董登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