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语音交互 苹果或将推出SiriOS

发力语音交互 苹果或将推出SiriOS
2019年07月21日 15:32 TechWeb

原标题:发力语音交互 苹果或将推出SiriOS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在硬件销售额逐渐下滑时,苹果愈发将注意力集中在系统的研发上。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展示了MacOS和iOS系统更多的融合性,同时,也大力布局TV、游戏、电影等领域。

不过,或许还在憋大招。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20年的WWDC上推出基于Siri的语音交互系统SiriOS,进一步拓展Siri生态。理论上,开放的Siri可以让开发者更加方便的调用Siri,让更多的智能硬件接入到Siri系统中。

在谷歌和亚马逊纷纷借助语音功能寻求突破时,苹果也在凭借着自身对于软硬件结合的优势奋勇直追。

巧合的是,苹果近期收购了注重隐私的 AI 初创公司 Silk Labs,这也再次证明了苹果看重的 AI 以及语音助手的未来方向。

语音交互 Sir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