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某员工向供应商索要大额好处费 已被公安拘捕

小米某员工向供应商索要大额好处费 已被公安拘捕
2019年07月20日 11:03 TechWeb

原标题:小米某员工向供应商索要大额好处费 已被公安拘捕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9日,小米公司发布内部通报邮件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内控内审监察部查处了多起员工违规舞弊事件,并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此次通报中涉及2人,均为小米市场部员工。

通报称,该行为违反《小米员工反腐公约》、《员工手册》、《小米公司利益冲突管理制度》相关条款,按规定公司对于涉事人员做出如下处理: 1、辞退涉事人员,永不录用;2、退还不当获利、没收全部期权,对涉嫌违法的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3、加入员工不诚信黑名单。

在通报邮件中,小米指出2019年上半年查处了多起员工违规舞弊案件。其中,原中国区市场部员工郝亮,利用职务便利将公司业务交由其近亲属持股的公司承揽;原中国区市场部员工赵芊,利用职务便利向合作供应商索要好处费,金额较大。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