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2019年07月20日 04:00 人民日报

原标题:“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据新华社太原7月19日电  (王菲菲、宋育泽)“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第三场“绿水青山”主题比赛,于18日至19日在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举行。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参赛选手参加“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设有7位评委。在18日举行的预赛中,通过综合排名排序,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19日举行,选手角逐金、银、铜奖。

  参赛选手讲述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普通群众生活的巨大改变,多层次、多角度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践行。

  新中国成立以来,右玉县创造了荒漠变绿洲的生态奇迹,铸就了宝贵的右玉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深植在这片土地上。“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选在右玉举办,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演讲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