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年07月20日 02: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07月19日接到大股东瑞丽市瑞丽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丽湾”)函告,获悉瑞丽湾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相关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瑞丽湾持有公司股份997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累计被质押的股份为99725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累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股份为99725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

  4、控股大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瑞丽湾系公司第一大股东,瑞丽湾持有公司股份997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本次冻结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密切关注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变动情况及其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瑞丽市瑞丽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冻结通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4、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粤03民初1882号;

  5、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冻结财产通知书(2019)粤03民初1882号;

  6、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辽01民初745号。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九日

奥维通信 司法冻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