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7月20日 02: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制定了《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稳定股价预案》(以下简称“稳定股价预案”),并已经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稳定股价预案相关内容在《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中进行了披露。

  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公司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则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履行稳定股价的义务。

  2019年4月16日,公司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12.98元。2019年6月17日,公司实施完成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经除权除息后相应调整为8.99元。自2019年6月24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公司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19年7月19日)起10个交易日内(2019年8月2日前)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特此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9日

稳定股价 贵阳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