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9年07月20日 02: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相关申请文件涉及的财务数据有效期已到期,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和配合审计机构进行财务数据的补充和更新工作。鉴于更新财务数据所需时间较长,可能会对本次交易产生一定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关注上述风险。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巨星科技”)于2019年6月4日披露了《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标的公司审计报告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已经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等相关内容披露了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阅报告》(天健审[2019]7435号)、《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2018年度及2017年度)》(德师报(审)字(19)第S00343号)及中介机构出具的其他相关文件等材料。

  2019年6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关于对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9】第6号),公司已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等相关公告文件,并对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文件进行了修订。

  2019年6月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关于对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9】第8号),公司已于2019年7月5日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等相关公告文件,并对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文件进行了修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以2019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对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补充审计,待相关审计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鉴于更新财务数据所需时间较长,可能会对本次交易产生一定不确定性。

  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巨星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