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科技企业加速器落地上海 聚焦智慧楼宇人工智能

房地产科技企业加速器落地上海 聚焦智慧楼宇人工智能
2019年07月20日 13:04 东方网

原标题:房地产科技企业加速器落地上海 聚焦智慧楼宇人工智能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7月20日报道:企业加速器已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创新创业氛围浓郁,但专注房地产科技领域的加速器却体量不大。日前,仲量联行、太古地产、平安城科强强联手,推出“城越”加速器计划,旨在于中国的房地产科技生态圈内培养和进一步发展有潜力的科技企业,从而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城越”加速器计划将由平安云加速器团队负责具体运营。相关负责人介绍,“城越”将从申请企业中选择6至12家已有成熟产品的房地产科技初创企业。在为期三个月的加速器计划里,入选企业将有机会在真实环境中测试并优化其科技产品,可测试环境包括太古地产位于上海的两个大型发展项目——兴业太古汇和前滩太古里,以及仲量联行和平安城科位于上海的办公室及项目。目标技术领域包括自动化、分析、智慧楼宇、人工智能、设施管理、施工建造、租户体验、客户参与、可持续发展等。

“城越”加速器计划现已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底。入选企业将从仲量联行、太古地产及平安集团广泛的科技初创企业关系网中挑选产生,并获得行业头部公司和专家的意见指导,协助其优化解决方案,并且在长期的测试应用过程中探索如何将其产品拓展至亚太区及国际市场。此外,入选企业还将有机会接触到投资者以探讨融资机会。

科技企业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