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完成的公告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完成的公告
2019年07月20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夏贝尔”)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企管”)转让其持有的天津星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基金”)98.04%份额(对应标的基金1.5亿元认缴出资额),交易对价为2.75亿元人民币。拉夏企管于2019年6月24日与相关各方签署了《基金份额转让协议》。上述事项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2日及2019年6月25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拉夏贝尔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63)及《拉夏贝尔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70)。

  截至2019年7月18日,标的基金份额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拉夏企管共收到交易对方支付的交易对价2.75亿元人民币,占本次转让交易对价的100%,拉夏企管转让基金份额事宜已顺利完成。

  特此公告。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20日

拉夏贝尔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