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赴王府井调研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赴王府井调研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09:38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赴王府井调研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

 

  7月16日,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一行赴王府井步行街调研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实地查看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王炳南副部长肯定北京市在推动王府井步行街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是要建立市级王府井改造提升工作协调机制。今年商务部建立了国家、省、市、区、街"五级联动"工作机制。王府井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涉及部门多,市商务局和区政府做了很多工作,但协调难度较大,北京市要建立市级层面的协调机制,统筹推动步行街建设。二是把握好工作进度。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前,先将基础性工作完成,待活动结束后全力开展施工建设改造,每一阶段都要有标志性成果,力争到今年底王府井步行街有显著变化;三是注重5G等新技术在步行街的应用。协调移动通信运营商,将王府井步行街作为新技术的展示区,在人脸识别、精准推送、智能停车等方面打造智慧街区。四是商务部将继续指导帮助王府井步行街提质升级。商务部将在设立免税店、街区宣传推介、引进国外知名品牌等方面提供协助。商务部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对王府井等全国第一批高品质步行街进行集中宣传。下一步北京将在建立机制、把握进度、新技术应用、加大宣传等方面,细化工作时间表,将商务部的工作要求一件一件地落到实处,干出实效,在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中争做排头兵。通过部市紧密合作,共同将王府井步行街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商业步行街,成为全国步行街提升的典范。

王府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