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用业务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进出口银行:用业务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2019年07月19日 04:19 新浪财经综合

  进出口银行:用业务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了解相关分行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上,进出口银行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广东6家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作交流发言。据悉,上述6家分行坚持政治理论学习、革命传统熏陶、警示教育、形势政策分析、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宣讲等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深化主题教育质量成效。他们表示,下一步,分行党委将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效果,在学思践悟、真学笃行上下工夫,用业务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达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在工作中,要对标对表,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扎扎实实推进进出口银行各项工作。三是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细照笃行中勇担服务国家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职责任务,更好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