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

打造“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
2019年07月19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打造“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近日,江门市打造“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启动活动在江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江门市在建设高水平“数字政府”、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上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政务服务无堵点城市”是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进一步梳理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优化业务流程,深化审批承诺制及容缺制改革,实现企业和个人办事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少跑动,推动江门2020年底前实现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四个100%。

  据了解,江门已开通和进驻“粤省事”平台的高频服务事项433项,服务内容涵盖公安户政、出入境、行驶驾驶、社保、公积金等企业群众常办事项,其中23项为本市特色事项,江门市目前月均活跃用户数达19.3万人。接下来,围绕“服务侨乡人民”这一主线,江门市将携手数字广东公司推出“粤省事·侨乡专区”,为华侨、华人提供不动产交易登记、办税等事项在港澳离岸办理、查询等特色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