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碟出版诗集《方圆论像》

费碟出版诗集《方圆论像》
2019年07月19日 00:51 新闻晨报

原标题:费碟出版诗集《方圆论像》

记者徐颖

晨报讯 近日,沪上诗人费碟推出最新诗集《方圆论像》,该书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全书分“沙与色”“吟与景”“景与灵”三辑,将他的内心世界呈现得淋漓尽致。

费碟是上海新声诗社社长,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上海楹联协会会员,诗贝文化董事长。他兼顾诗与诗评,诗词与自由诗均写,作品曾在国内外主流媒体上发表,此前已出版两部个人诗集,其诗歌作品被收入多个版本的诗集。

费碟认为,诗,应当是音乐、韵律、风景和情怀的有机统一,是想象、生活、意念与人性的魔方组合。而诗评应当是理论与实践的高度概括和互补结晶,具有纵向的艺术深度和横向的探索依据。费碟深信,诗可以使灵魂得到绽放,相信文学可以揭示人性的本质,也相信诗情画意可以延续诗人的生命。

方圆论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