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预赛方案逐步落实足协全方位助力国足

备战世预赛方案逐步落实足协全方位助力国足
2019年07月19日 00:5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备战世预赛方案逐步落实足协全方位助力国足

晨报记者 甘 慧

世预赛40强赛抽签尘埃落定,国足抽到上上签,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分在A组。根据赛程安排,国足的首场世预赛将是9月10日客场对阵马尔代夫。随着赛程的敲定,国足的备战方案正在逐步敲定落实之中。

4年前的一幕不会重现

4年前的世预赛40强赛,国足也是与马尔代夫分在一个小组。当时赛程安排是2015年9月8日国足客场对阵马尔代夫。不过由于马尔代夫方面球场草坪不能及时修复等原因,马尔代夫最终放弃了主场,这场比赛放在了沈阳进行。国足不仅省去了舟车劳顿,还多了一个主场比赛。

4年后,国足再一次与马尔代夫分在了一组,4年前的情况会再次发生吗?抽签仪式后,国足的抽签代表马上确认了叙利亚与马尔代夫会把主场放在哪里,得到的答复是叙利亚的主场会放在中立城市,而马尔代夫不会放弃主场,他们的主场会安排在马累。8月底,足协将安排考察组前往马累实地考察场地、交通和住宿,为国足前往那里打比赛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国足可能包机前往客场

世预赛40强赛的小组对手已经敲定,国足的分组非常好,不过,征战客场的长途旅行,对于球队而言是不小的考验。

世预赛40强赛国足的首个对手是马尔代夫,所以国足8月份的备战集训基本上将定在广州。记者查询了从广州到马累的航班,发现并非每天都有直飞的航班。如果想要避免转机的周折,国足可选择9月5日或9月8日出发前往马累。从时间上看,9月8日出发显然是太晚了,而5日过去的话,稍早了一点,因此国足有可能首个客场就启动包机的方案,保证球队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力争开门红。

另外,围绕9月10日对阵马尔代夫的备战方案已经初定,除恒大、上港国脚外,国足将于8月25日集中,恒大与上港的国脚在打完亚冠后到国足报到。8月30日前后,国足将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磨合阵容。

国足 叙利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