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 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项目获好评

中国铁建承建 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项目获好评
2019年07月19日 00:39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中国铁建承建 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项目获好评

“卢赛尔体育场项目工程安全可靠,质量优良,我们予以高度评价。”卢赛尔体育场项目经理塔米姆·阿比德如此评价中国铁建承建的这个项目。

塔米姆·阿比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施工中的卢赛尔体育场,建成后将是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主赛场,因此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要求很高,尽管工程存在的难点多、难度大,但中国铁建依然确保了整体工程按计划保质保量实施,难能可贵。

卡塔尔HBK公司执行经理勒玛扎说,中国公司守信用,重速度,讲质量,卡塔尔对这个重要项目按计划、按要求交付使用充满信心。

2016年11月10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联手卡塔尔HBK公司成功中标卢赛尔体育场项目,合同金额28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52亿元),合同工期1198天。卢赛尔体育场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建成后可容纳92000多名观众,将承担世界杯开幕式、决赛、闭幕式等重要赛事和活动。

据介绍,卢赛尔体育场是中国公司首次以主承包商身份承建的世界杯主体育场。目前,项目土建已全部完成,主钢结构也已全部安装完成,看台钢结构安装以及机电工程等也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