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 | 系列回顾 冠寓&西单大悦城

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 | 系列回顾 冠寓&西单大悦城
2019年07月19日 19:59 经济参考网

原标题: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 | 系列回顾 冠寓&西单大悦城 来源:经济观察网

“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将于2019年8月27日13:30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我们将继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并通过活动平台,甄选行业标杆企业,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今天让我们再一起来回顾下往届的优秀企业和精彩项目:

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项目遍及全国32个城市,是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始终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根据同策研究院统计,截止到2019年4月,龙湖冠寓已经布局到我国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片区,其中包含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一、二线重点城市,门店近200家。

西单大悦城

西单大悦城JOY CITY,一座由中粮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这座西单商圈的Shopping Mall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

2019年5月24日,大悦城控股旗下首个自有酒店品牌北京大悦酒店Le Joy Hotel焕新而来,与西单大悦城毗邻而居。大悦酒店品牌,突破了酒店传统范式,也表示了西单大悦城致力于打造从商业到酒店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的全场景体验新模式。

为了抓住Z时代的新生客群,西单大悦城致力于将经典IP和先锋艺术两种具有反差概念的内容有机结合,旨在为新生代客群提供最丰富的视觉与精神层面的双重体验,这也是客群运营的一次新尝试。

活动介绍及报名

“第九届(2019)IF·商业地产年会“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8月27日(周二)

13:30 –18:00

地点:北京千禧酒店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活动,并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方向。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年会:

活动行二维码

西单 大悦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