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富入主新赛股份计划搁浅 艾比湖终止转让股权

湖北首富入主新赛股份计划搁浅 艾比湖终止转让股权
2019年07月19日 20:34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湖北首富阎志入主新赛股份计划“搁浅” 新疆艾比湖终止转让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新赛股份(600540,SH)控制权拟易主一事,如今宣布“告吹”。

  7月19日下午,新赛股份称,公司控股股东新赛艾比湖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艾比湖)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就交易的具体受让条件、权利义务等条款内容未达成一致意见,遂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今年2月,新赛股份披露,在公开征集期内,仅有卓尔公司提交了《股份受让意向书》等报名材料,并支付了履约保证金。因此,外界也对今年初刚拿下汉商集团(600774,SH)的“卓尔系”掌门人阎志是否会顺利入主新赛股份较为关注,这意味着“卓尔系”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有望再添新成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新疆艾比湖持有上市公司1.9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17%。按原计划,新疆艾比湖将向单一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29%股权。转让完成后,新疆艾比湖持股比例将降至13.17%。

  据《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阎志以605亿元身家成为湖北首富。阎志旗下产业庞大,核心业务包括投资控股、供应链管理、港口码头、仓储物流、旅游、航空器制造、金融、房地产等。

责任编辑:陈志杰

新赛股份 艾比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