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门户 致敬新密丨亚新·溱水府惊鸿面世 盛启一城风华!

城东门户 致敬新密丨亚新·溱水府惊鸿面世 盛启一城风华!
2019年07月19日 13:03 中国网

原标题:城东门户 致敬新密丨亚新·溱水府惊鸿面世 盛启一城风华! 来源:中国网财经

  千年新密,大境初成;一府胜境,千年传承;气势磅礴,府定新密。历经数月匠心沉淀,潜心雕琢。亚新·溱水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精神堡垒与logo墙一体化设计,作为示范区的迎宾展示界面,同时也是城市的立面景观,绿植、鲜花、景墙,相互组合交错,还原园林景观的诗情画意。

  拾阶而上,蔓草碧绿,赏石意趣,示范区前场悠长的横向展示界面,水幕墙,自由灵动的立体视觉享受,优雅大气的背景音乐,听水声潺潺,体验高山流水般的文人雅趣。

  一处诗意人生,一处别样画境。在亚新·溱水府精工匠造的景观示范区内,富丽景观与雕梁画栋巧妙融合,还原园林景观画意诗意,一山一水之中,引一方情感共鸣,回归中国传统文化。

  景墙、路灯、小路与绿植、流水、蓝天相互映衬,构成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匠心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用精工造园工艺,纳中国山水意蕴之府院,一步一景,移步异景,道不尽的东方雅致情韵。

  非凡时刻,不负期待,府院盛启,始鉴风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星光熠熠,亚新集团领导、行业精英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于此,共襄盛举,这场关于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为新密人开启了一场美好生活之旅。

新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