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出席登巴萨海关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出席登巴萨海关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7月19日 10:2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出席登巴萨海关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驻登巴萨总领馆

  2019年7月17日,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应邀出席登巴萨海关首期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登巴萨海关关长阿卜杜勒、乌达雅纳大学旅游汉语培训中心负责人和教师等出席。

  阿卜杜勒关长代表登巴萨海关感谢总领馆为海关学员开办中文培训班。登巴萨海关的主要职责是巴厘岛南湾等港口入出境游轮和货物管理工作,学好中文对提高工作水平大有裨益。他勉励海关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做好中国游客入出境和货物进出口服务工作。

  陈巍代总领事表示,海关官员是巴厘岛对外展示热情友好的重要名片,学好中文将方便与入出境的中国游客沟通,有助于提升巴厘岛在中国游客心中的形象。总领馆愿继续为海关官员的中文培训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加强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人民交流和经贸往来。

  应登巴萨海关请求,总领馆邀请乌达雅纳大学旅游汉语培训中心教师为其举办首期中文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三个月,近40名海关一线官员参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