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入围住房租赁试点城市

广州入围住房租赁试点城市
2019年07月19日 04: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入围住房租赁试点城市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贾政)昨日,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分别在官网对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进行公示,包括广州在内的16个城市入围。

  根据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竞争性评审工作。

  按照竞争性评审得分,排名前16位的城市进入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范围,名单如下(按行政区划序列排列):北京、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重庆、成都。

  据悉,公示期为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24日。

  中央财政将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试点示范期为三年。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标准按城市规模分档确定,直辖市每年10亿元,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每年8亿元,地级城市每年6亿元。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可用于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建设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相关的支出。示范城市可以自主确定资金使用方案。

建设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