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明形势压责任 深入推进纪检工作

高新税务明形势压责任 深入推进纪检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03:0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高新税务明形势压责任 深入推进纪检工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近日,成都高新区税务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深落细。
  会上重点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和反腐败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纪检组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责任。通报内蒙古满洲里市政府、海关乱收费抵消减税降费效果和湖北省仙桃市3名税务人员及其家属插手涉税财务代理机构被停职两个典型案例,促进举一反三,强化警示作用。
  同时,对照“成都高新区税务局2019年监督责任工作清单”,总结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系列措施强化部门监督和廉政教育,包括按月更新岗位廉政风险点、定期开展部门考勤并通报、严格填写因公因私外出审批单、向企业回访外出情况、通报典型案例、分享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等。
  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分管纪检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纪检干部的监督职能定位。对分管纪检工作部门负责人、专(兼)职纪检干部、纪检联络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对照监督责任工作清单,强化责任落实、逐条分解工作任务,将压力传导至每名干部。人数较多的科(所)要增强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

纪检工作 纪检监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