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 试点示范项目开启申报

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 试点示范项目开启申报
2019年07月19日 02:12 北京商报

原标题: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 试点示范项目开启申报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佩雯)为加快推进制造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建设和“双创”服务平台支撑能力提升工程,日前,2019年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开启。

  据介绍,此次项目申报围绕要素汇聚、能力开放、模式创新、区域合作4个领域共9个方向,遴选若干产业应用基础好、发展前景广阔、带动作用强的试点示范项目,支持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和应用推广,培育一批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提升制造业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的普及率。 

  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为制造业提供“双创”平台服务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

  在申报要求上,2019年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包括4个领域9个方向,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3个。

  在此提醒开发区内有申报意愿的企业,请于7月28日前将推荐项目的有关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EMS)或机要方式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联系方式:孙刚  010-68209560 

  李超  010-68208251

双创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