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发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课

2019年开发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课
2019年07月19日 02:12 北京商报

原标题:2019年开发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为了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照顾的情况,7月15日,2019年开发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开课。

  “我们的托管项目服务对象是就读于小学1-6年级的职工子女,满30人即可开班。”开发区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辅导孩子们完成假期作业,组织开展兴趣类、活动类等项目。”据了解,暑期托管班是由基层工会按照相关要求自行组织,具体实施操作。市总工会、区总工会负责监督运行,并且对符合班级人数、出勤率等条件的基层工会给予适当补贴。此外,市总工会还将提供“职工志愿服务”(免费)和“心理关爱服务”(免费)菜单,供主办单位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围绕职工需求,实现‘精准化’服务。针对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的难题,自2017年开设暑期托管班。至今累计500个职工家庭因此受益,此项工作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女工部负责人表示。

托管班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