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责令宝山区教育局立即约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并严肃处理

市教委责令宝山区教育局立即约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并严肃处理
2019年07月19日 00:52 新闻晨报

原标题:市教委责令宝山区教育局立即约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并严肃处理

记者 杨青霞

晨报讯  7月18日上午,有网友反映,宝山区贝贝佳双语幼儿园张贴幼升小“喜报”,披露大班幼儿进入民办小学的有关信息。市教委获悉后,即刻要求宝山区教育局核实相关情况。据宝山区教育局现场核查,情况基本属实,教育局已责令幼儿园立即撤除相关宣传内容。

宝山区贝贝佳双语幼儿园的不当宣传,违背素质教育的导向,不符合学前教育规律,不利于幼儿身心健康,加剧了社会焦虑。对此,市教委责令宝山区教育局立即约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要求各区教育局对类似情况进行排查,规范办园行为,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宝山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