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合力泰:公司已布局5G多种材料及技术

[路演]合力泰:公司已布局5G多种材料及技术
2019年07月18日 19:05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合力泰:公司已布局5G多种材料及技术

  全景网7月18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福建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活动上,合力泰(002217)董事会秘书金波表示,5G产品方面,在无线充电模组及纳米晶材料已经进入国内一线客户以及国际客户的认证体系。公司已在多种材料及技术方面进行了布局。

  公司是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触摸屏和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智能穿戴等诸多领域。公司与三星、富士康、松下、佳能、海尔、中兴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736.shtml

合力泰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