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冠城大通: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的发展

[路演]冠城大通: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的发展
2019年07月18日 16:4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冠城大通: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的发展

  全景网7月18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福建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福州举行。冠城大通(600067)董事会秘书肖林寿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与多家新能源整车厂如山东吉海、长安汽车等合作的锂电池项目已完成工信部公告目录,并实现对其中部分公司的批量供货。

  此外,他还补充道,公司目前房地产和漆包线业务均为主营业务,未来仍将继续实施“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守旧创新、逐步转型”的发展战略,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在保证房地产业务与漆包线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推进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735.shtml

 

冠城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