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神雾环保: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

[路演]神雾环保: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
2019年07月18日 16:05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神雾环保: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

  全景网7月18日讯 “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互赢 ——2019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上,神雾环保(300156)董事、总经理罗湘楠表示,目前公司的项目尚未复工,我们还在积极推进复工工作。关于债务重组,罗湘楠表示公司与金融债委会也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推进。

  神雾环保是一家针对全球化石能源节能环保与大气雾霾治理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目前我国专业从事化石能源、矿产资源及可再生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实施的行业领军企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273.shtml

神雾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