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赞比亚OPRC工程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电建承建赞比亚OPRC工程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07月18日 14:54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电建承建赞比亚OPRC工程开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7月12日,由中国电建总承包建设的赞比亚OPRC一标公路项目,在姆库希地区费维拉镇举行盛大开工奠基典礼,这标志着赞比亚OPRC一标公路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OPRC一标公路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12个OPRC类型项目的启动项目。该项目位于赞比亚中央省姆库希地区,全长254公里,由7个路段组成。工程范围包括设计、修复及改善工程、市政道路改善工程、社区基础设施工程、顾问服务、道路保养工程等。OPRC乡村公路的建设不仅能够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也能促进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激发当地商业潜能,是一个“促发展,利民生”的项目。

【责任编辑:姚腾】

赞比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