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 决出广东金银铜奖

“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 决出广东金银铜奖
2019年07月1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 决出广东金银铜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洋)7月16日至17日,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共同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26名来自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紧扣“家国情怀”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以饱满的感情和精湛的技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立足岗位与祖国共成长的奋斗历程。

  据了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等共同主办,有家国情怀、劳动筑梦、绿水青山、建党初心、强军兴军、青春力量等11个主题。

  “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以来,广东各地积极响应,经过各地宣传部门和妇联组织的层层选拔、择优推荐,来自全省各地的26位选手进入昨日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王盈力、罗梓萌2名选手荣获金奖,王珊、林微微、黄洁瑜、蔡斯迪4名选手获得银奖,黄静怡、周子琳、邹勤梅、魏紫晴、秦琳、杨怡亭6名选手获得铜奖,1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据了解,排名靠前的部分选手将代表广东参加全国比赛。

演讲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