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候鸟”乐享缤纷暑期

“小候鸟”乐享缤纷暑期
2019年07月18日 02:56 工人日报

原标题:“小候鸟”乐享缤纷暑期

   

本报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田乃晨)“爸爸妈妈,暑假能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还能跟着这里的哥哥姐姐们,还有其他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我很幸福!” 7月14日晚,中建三局“小扳手”工友子弟暑期学校成果汇报演出上,来自河南的“小候鸟”田梓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暑期来临之际,这所工友子弟暑期学校在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运动员村1号地块(三标段)项目上开课。暑期课堂期间,志愿者们为“小候鸟”们带来了爱国主义教育、亲子健康知识、传统文化研习、垃圾分类环保教育、安全自护、DIY创意手工等丰富的课程。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浙江经理部党委副书记孟桂林表示,此次暑期课堂的开办以“情系小候鸟,童心献祖国”为主题,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着重关注“小候鸟”身心健康成长,希望外来务工人员和他们的孩子们也能拥有更幸福的生活和更美好的明天。

“与这群孩子们相处真的很开心,在亚运村项目的这几天教学中我感受到了他们每个孩子的创造力与活力,每个孩子都值得最好的对待。”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舞蹈老师周莉莎感慨道。

据悉,以此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中建三局华东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积极推动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存在的问题,着力完善“小候鸟”长效关爱机制,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常态化服务。



志愿者 中建三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