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总价1元定向回购业绩补偿股份实施结果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总价1元定向回购业绩补偿股份实施结果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2019年07月18日 01: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总价1元定向回购业绩补偿股份实施结果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回购审批情况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实施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王江、王嵚、孙福林(以下简称“补偿义务人”)未能完成2018年度相关业绩承诺,根据补偿义务人在上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中作出的承诺及其与公司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约定,补偿义务人需补偿公司股份合计1,143,491股。

  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8日、2019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总价1元定向回购业绩补偿股份及后续注销的议案》:公司以总价1元向王江、王嵚、孙福林定向回购业绩补偿股份合计1,143,491股,并依法予以注销(详见公司第2019-027号、032号、045号公告)。公司也于2019年5月23日发布了《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并注销业绩补偿股份的通知债权人公告》(详见公司第2019-047号公告),将本次回购注销股份的情况通知债权人。

  二、 回购实施情况

  2019年7月15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全部回购股份的过户手续,王江、王嵚、孙福林三位补偿义务人合计所持公司股份中的1,143,491股股份已过户到公司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并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三、 回购期间相关主体买卖股票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议案之日起(即2019年4月28日)至发布本公告前一日(即2019年7月17日),未发生买卖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的情况。

  四、 股份注销安排

  经公司申请,公司将于2019年7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销所回购股份,并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相关事宜。

  五、 股份变动报告

  ■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实达集团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