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2019年07月18日 01: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回购股份方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1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等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7月1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7月1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注: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692,043,880股变更为689,131,380股。

  二、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7月1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回购股份 新华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