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怒怼女继承人:我们的员工很快乐!

迪士尼怒怼女继承人:我们的员工很快乐!
2019年07月18日 23:30 金融界

原标题:迪士尼怒怼女继承人:我们的员工很快乐!

金融界美股讯 迪士尼公司与其联合创始人的孙女之间的争斗正变得白热化。

迪士尼家族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Abigail Disney)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最近以一名“卧底”的身份去了迪士尼旗下一个主题公园,那里员工的悲惨处境让她感到“愤怒”。很多员工都是强颜欢笑,而回到家中却要在别人的垃圾里觅食。

迪士尼周三发表声明称,阿比盖尔的说法是“特别令人震惊的”夸大其词。尽管该公司通常不会对“毫无根据的报道”发表评论,但对此也不能“听之任之”。

迪士尼发言人表示:“这一被广泛报道的‘噱头’是对事实的粗暴和不公平的夸大,不仅歪曲事实,也是对迪士尼社区数千名员工的侮辱,我们强烈反对这种对我们的员工和他们在迪士尼的经历的描述。”

该公司表示,其员工目前的平均工资为每小时19.50美元,是联邦最低工资标准的两倍以上。迪士尼给员工的起薪是每小时15美元。该公司还承诺向一个名为“迪斯尼愿望”(Disney Aspire)的项目注资1.5亿美元,为员工支付考取大学、高中或职业学位的费用。此外,该公司还提供了很多其他福利,包括儿童保育补贴、休假政策以及获得药店和诊所的机会。

迪士尼表示,该公司尊重其员工,并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在迪斯尼乐给数百万人带来特殊体验的男女员工都是敬业、勤劳和自豪的,我们将继续倾听、赋权和奖励他们,这是这家公司历史上一直在做的事情,今后将继续这样做。”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