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个人违规可罚300元

海南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个人违规可罚300元
2019年07月18日 22:5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每经23点 | 京都纵火案嫌疑人41岁,被严重烧伤正接受治疗;海南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个人违规可罚300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赵庆

  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疑人41岁,脚、胸部、脸被严重烧伤 

  7月18日晚间十点,每经记者从NHK电视台相关人士了解到,本次京都动画纵火的男子虽然逃离现场,但在距现场100米左右的地方被确认其身份。据警方称,通过男子携带的驾照得知其年龄为41岁,该男子的脚、胸部、脸被严重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海南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个人违规可罚300元

  7月18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海南省生活垃圾与上海相似,一共分四类,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以及干垃圾。单位或者个人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对单位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50元以上300元以下罚款。

  江西通报“三伏贴”致儿童灼伤情况:配方中嫩姜变老姜 酒精浓度提高

  据江西省卫健委网站通报,7月18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江西省儿童医院“三伏贴”出现不良反应的情况通报。经调查,7月12日,该院医务人员为提高疗效,在“三伏贴”辅料配制过程中将往年配方中的嫩姜调整为老姜,酒精浓度从56°提高到62°,是导致部分儿童贴敷后出现皮肤不良反应的主要原因。专家组认定:此次“三伏贴”不良反应系辅料配制欠合理导致,不良反应整体可控可治。对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免职处理。

  法尔胜回应踩雷罗静案:相关方未偿融资余额逾28亿 正磋商债权转让方案

  法尔胜7月18日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回应子公司上海摩山与博信股份实控人罗静实际控制的中诚实业的业务往来情况:目前,涉及中诚实业及相关方的保理融资余额本金为28.99亿元,相关方未偿融资余额28.66亿元,对应应收账款36.39亿元,付款人均为苏宁采购中心。公司正积极筹划中诚实业及相关方应收款债权的风险解决方案,目前正与意向方磋商债权转让方案,如能达成交易,可最大程度化解该事件对公司的不利影响。

  比特币反弹至1万美元上方

  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反弹至1万美元上方,现报10113美元,半小时低位反弹约700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