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9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9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2019年07月18日 21:07 全景网

原标题: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2019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全景网7月18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度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来自87家上市公司的100多位企业高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图片)

  本次福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协办,深圳证券交易所为支持单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加强投资保护,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副局长翁国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公司监管处处长商丹丹、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彭蕾、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航、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CPA兰洁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副局长翁国斌致辞)

  首先上台致辞的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副局长翁国斌。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航)

  活动协办方代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航发表致辞时表示,全景互动平台是国内首创、也是最大规模的上市公司服务平台,入驻上市公司超过3000家,已成为国内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日常沟通交流的主要阵地。

  陈晓航表示,全景网创办的集体接待日活动,旨在深切贯彻落实证监会关于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要求,搭建起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直接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建立各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强化“保护中小投资者就是保护资本市场”的理念,树立辖区上市公司诚信规范的良好形象。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CPA兰洁作主题培训)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CPA兰洁在股份变动相关规则解读方面进行了主题培训。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航作主题分享)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航在如何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主题分享。

  参加本次2019年度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的87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兴业银行、兴业证券、中国武夷、福建高速、福能股份、福日电子、福建水泥、福晶科技、航天发展、紫金矿业、中闽能源、宁德时代、新大陆、永辉超市、福耀玻璃、圣农发展、星网锐捷、海峡环保、片仔癀、三钢闽光、龙溪股份、青山纸业、惠泉啤酒、漳州发展、龙洲股份、永安林业、福建金森、闽东电力、合力泰、阳光城、三木集团、泰禾集团、游族网络、龙净环保、傲农生物、国脉科技、平潭发展、达华智能、龙马环卫、榕基软件、元力股份、富春股份、博思软件、纳川股份、阿石创、贵人鸟、星云股份、海欣食品、绿康生化、永福股份、中能电气、德艺文创、太龙照明、永悦科技、恒锋信息、海源复材、冠福股份、火炬电子、顶点软件、华映科技、三棵树、坤彩科技、九牧王、冠城大通、恺英网络、青松股份、实达集团、雪人股份、昇兴股份、南威软件、广生堂、七匹狼、东百集团、天广中茂、太阳电缆、兴业科技、鸿博股份、闽发铝业、中富通、三祥新材、天马科技、睿能科技、茶花股份、安记食品、东方银星、浔兴股份、凤竹纺织。

  根据后台统计,在今天的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4775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3308个,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福建辖区上市公司互动现场图片)

  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体现了福建辖区对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新疆、重庆、湖南等地区也将陆续举办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历时数月,参与上市公司超过2000家,活动行程逾万里。

  全景网创办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公平。“沟通创造价值,互动感受诚信”,历年来,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地证监局以及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在线集中交流的方式,为当地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

  据了解,上市公司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2年,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组织开展了200多场,参与公司近8000家次。今年的地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以往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线上交流互动的活动流程上,增加了多个创新环节,包括引入监管机构主题培训、举办圆桌论坛以及投资者抽奖环节等,将为参与活动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为丰富的活动体验。(全景网)

  了解更多福建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546.shtml

中小板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